小又2歲時還不會開口說話、也不太與人互動,評估後確診為自閉症。一開始到日托中心的她,上課時無法聽指令,容易哭鬧、尖叫,甚至會捏人、咬人,透過伊甸教保老師的愛心與耐心,引導著小又學習與練習生活常規,並鼓勵她開口說話,小又的理解能力逐漸提升,也漸漸融入群體生活。今年小又6歲了,現在的她會主動開口說話,也能自在的與人互動,甚至會主動去幫忙需要協助的同學,看著小又一步一步慢慢地改變與進步,家人跟老師都非常開心也很欣慰。

  成立七十年的「有顆梅」本著真心與用心製造出最安心的好滋味,以同樣的真心,關心台灣的孩子,加入伊甸「弱勢兒童服務計畫」,即日起至7月22日止,每月捐款150元(含)一年(含)以上,或單次捐款1800元,即可獲得【梅你不行!有顆梅X伊甸基金會 公益禮包】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 
  梅你不行!傳愛計畫,有顆梅用愛陪伴慢飛天使踏上早療之路,邀請您攜手共同守護慢飛天使成長的每一刻!詳情請洽:04-2235-1115,轉分機17,劉小姐。